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

关于开展2014年云南省基层人才对口培养计划云南农业大学培训班学员中期考核的通知

2015-03-27  阅读:1491 

 
各有关学院: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等七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印发<云南省基层人才对口培养实施办法(暂行)>的通知》(云组发[2014]7号)和《云南省基层人才对口培养计划云南农业大学管理办法(暂行)》的有关规定,为及时掌握基层人才对口培养计划培训班学员在校期间的学习收获、专业技能提升及实践工作的完成情况,学校拟定于2015年3月下旬至4月中旬对培训班学员进行中期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考核对象
云南农业大学2014年基层人才对口培养计划培训班全体学员。
二、考核时间
2015年4月17日(星期五)前完成。
三、考核分组及专家构成
(一)培训班61名学员共分为7组进行考核:农学院24人分为3组,即第1组、第2组、第3组;动科院10人为第4组;园林学院9人为第5组;植保学院8人为第6组;资环学院、食品学院、经管学院、普洱茶学院4个学院共10人为第7组。
(二)每组设组长1名,考核组成员由本组学员的指导教师组成。
四、考核主要内容
(一)根据学员与导师制定的年度培养计划任务书中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为考核指标,主要考察学员在学年上学期的理论学习、学术活动、实验操作或社会实践等方面的实施情况;
(二)听取学员在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一步的主要工作打算及如何组织实施好培养计划的意见和建议。
五、考核程序
(一)学员需填写《云南省基层人才对口培养计划云南农业大学培训班学员中期考核表》(一式三份,以下简称“考核表”),由导师签署意见后于4月3日(星期五)前上交所在学院联络员。考核表电子版文档可在人事处网站下载专区下载。
(二)学员个人汇报(需制作PPT),汇报时间为10分钟以内。
(三)专家提问,提问时间为3-5分钟。
(四)专家组投票,确定考核结果。
六、考核组织实施
由各学院根据分组情况,确定考核组组长和成员,确定考核时间地点,通知考核组专家和学员按时参加中期考核会议。资环学院、食品学院、经管学院、普洱茶学院4个学院组成的考核组由资环学院牵头,其他学院参与共同组织考核。
七、考核结果及使用
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和不合格四个等次。各组考核优秀比例控制在20%以内,按得票高低确定考核结果。
考核结果存入个人档案,对考核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八、有关要求和说明
(一)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根据培养目标及培养任务,严格进行考核,高质量完成此次考核工作。
(二)各学院具体考核时间地点请于考核前3天报人事处备案。届时,将邀请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领导和学校领导到场巡查指导。
(三)考核结束后,请各学院于4月20日(星期一)前将学员考核表及考核结果报送人事处。
 
特此通知。
 
联系人:李振林  易璟
电  话:65814937
 
附:《云南省基层人才对口培养计划云南农业大学培训班学员中期考核表》
 
 
云南农业大学人事处
2015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