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告

云南农业大学2015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15-03-27  阅读:9565 

    根据学校教学科研工作需要,经校党委研究,报经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按照有关规定,云南农业大学2015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40名,由云南农业大学管理的云南热带作物职业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范围、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范围和对象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具有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学历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并完全符合相关岗位条件要求和本公告其他要求的人员。应届毕业生不受年龄限制,社招人员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5周岁。
  (二)招聘人员条件及专业要求(详见附件)
  (三)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凡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2.受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3.有违法违纪嫌疑正在接受审查的;
  4.其他不符合报考条件的。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5年4月13日至19日(星期一至星期日)。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报名网址:云南人才网(http://www.ynhr.com)。
  3.网络报名的流程:
  登录云南人才网——进入报名界面按报名系统提示填写报名信息——上传近期清晰免冠照的电子照片——等待审核——审核通过后网上缴费。
  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考者需谨记本人报名序号,详细填写个人相关信息并上传本人照片。
  报考者还需将报考岗位代码、报考部门、求职简历及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推荐表(2015年7月毕业生)等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留学回国人员国外学历证书、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和教育部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件; 在职人员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扫描件等相关证明材料发送到云南农业大学人事处邮箱(ynnydxrsc@ynau.edu.cn)或与相关学院联系。有关原件审验在面试阶段进行,信息不全者按照审查不合格处理,现场不接收简历。
  (二)资格审查:严格按照招聘人员条件及专业要求对报名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由具体用人部门负责,各应聘(报考)人员在4月20日至4月26日(星期一至星期日)登录云南人才网查询资格审查结果。资格审查通过人员方可参加相关考试和考核。应聘人员填报的所有信息和有关证明材料必须真实可靠,合法有效。对弄虚作假者,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和录用资格,责任自负。
  (三)缴费:2015年4月28日至30日通过审核的报名人员进行网上缴费。按照省发改委、财政厅关于事业单位应聘人员资格考试收费标准,报名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每人须缴纳报名费100元。
  三、考试
  (一)笔试(5月23日星期六)
  1.博士毕业生招聘免笔试,资格审查通过,直接面试考核。
  2.资格审查通过的硕士毕业生须参加笔试,笔试时间和考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3.笔试内容:总分100分,其中公共基础知识60分,英语20分,计算机20分,题型均为客观题,笔试成绩可登陆云南人才网查询。
  4.笔试有关说明:
  (1)岗位招聘人数与实际参加笔试人数不低于1:3的比例方可开考,岗位招聘人数与实际参加笔试人数不足1:3比例的取消招聘岗位,个别紧缺专业或特殊岗位经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后方可开考。
  (2)资格审查通过参加笔试的硕士学位人员5月18日至5月22日(星期一至星期五)应登陆云南人才网(http://www.ynhr.com)打印准考证。
  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请考生不要相信任何宣传传单,以免受骗上当。
  (二)面试(时间暂定于5月26日星期二)
  1.根据笔试成绩高低排序,按照拟招聘岗位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笔试通过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在云南人才网(http://www.ynhr.com)和云南农业大学校园网上公布,由学校人事处通知应聘人员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
  2.资格审查通过的博士毕业生的具体面试时间由各用人部门通知。
  3.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与拟聘用岗位工作的专业知识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等,主要采取试讲、答辩、实际操作、情景模拟、回答提问等多种形式进行。
  4.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其中免笔试人员面试成绩为综合成绩),根据综合成绩高低排名按岗位招聘数确定拟聘用人员。
  四、考核
  按照事业单位招聘人员相关规定及内容对拟聘用人员进行考核,考核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五、体检
  考试合格人员按规定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如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六、公示
  学校在云南人才网(http://www.ynhr.com)和云南农业大学校园网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七、聘用
  经公示期满无异议后签订就业协议书,并报经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方可办理正式聘用手续。正式聘用的硕士、博士人员,根据学校、学院的工作需要,原则上需从事本科生、研究生辅导员等学生工作。
  八、纪检监督
  考生须服从国家和省的公开招聘政策规定,提供符合规定并与招聘岗位相符的证件,对违反纪律的考生,视情节轻重,取消考试资格;所有毕业生报到时必须提供毕业证、学位证、相应岗位要求的其它证书原件,毕业证的专业必须与岗位要求一致,否则不予聘用。招聘工作人员存在应当回避的情形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应当回避;如有违反招聘纪律、徇私舞弊行为的,按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学校纪委(监察审计处)对此次招聘工作实行全程监督,监督电话0871-65227694。
  九、组织领导
  学校成立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人事处人事科,负责招聘的具体组织实施工作。
对于在招聘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请及时与人事处联系。
  联系地址:昆明市北郊黑龙潭云南农业大学人事处    
  邮    编:650201
  电子邮箱:ynndrsc@ynau.edu.cn
  联系电话:0871-65227681 
  联 系 人:钟老师  易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