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

云南农业大学关于开展高等学校教师职称评审条件问卷调查工作的通知

2014-09-09  阅读:3267 

各学院、部门:

根据《云南省教厅关于开展高等学校教师职称评审条件问卷调查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职称评审条件问卷调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院、部门按照云南省教育厅通知要求(见附件1),明确专人负责,组织好本部门教师认真填写问卷调查表,确保此次调查工作有效完成。

二、教师填写的《高等学校教师职称评审条件问卷调查表》(附件2,以下简称问卷调查表),可由学院或部门组织发放给教师填写后再回收,也可由教师本人在人事处网站下载填写打印后统一交由学院或部门负责人收集汇总。

三、各学院和部门负责人填报《问卷调查统计汇总表》(附件3),并根据回收的问卷调查表按“现从事专业学科门类”完成分类汇总、统计和填写。

四、为保证《问卷调查表》的内容客观有效,请各学院和部门高度重视,务必通知本部门教师仔细阅读填写说明和要求(见附件1),《问卷调查表》中涉及的人员类别以现聘岗位为依据,并结合实际从事和兼任的岗位类别选择填写,如“专职辅导员”等。

五、请各学院、部门将《问卷调查表》和《问卷调查统计汇总表》的原件于2014915日前报人事处108室。

人:王晓春  包函可 孟繁莺

联系电话:65227683

                             

                                           云南农业大学人事处

                 201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