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

关于2015年教学、科研及管理工作奖励公示的通知

2016-12-21  阅读:2495 

各学院、各部门 :
     根据《中共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云南农业大学关于印发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奖励办法的通知》(党政联发[2015]13号)和《关于申报2015年度教学、科研及管理工作奖励的通知》(党办校办联发[2016])26号)文件精神,经个人申报,各学院、各部门按申报类别按时上报了相关材料,各牵头部门依据奖励办法及2015年度教学科研奖励额度关于各类别实际奖励总额超出核定额度,在不超出核定额度的前提下按同比例打折后的要求对2015年教学科研、管理奖励进行了测算和审核。2016年12月16日学校绩效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了2015年教学、科研及管理工作奖励的汇报。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将各学院、各部门奖励名单和奖励金额进行公示:
      一、公示地点
     (一)学校在东校区行政楼大厅将2015年教学、科研及管理奖励按照教学类、科研类、学科建设类、荣誉称号类进行张贴公示。
     (二)各学院、各部门在所在学院(部门)的宣传栏、公示栏将本部门2015年教学、科研及管理奖励进行张贴公示。
     二、公示时间为7天,即2016年12月21日-2016年12月27日,公示期间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及时向所在部门反映并汇总后书面报牵头部门。公示内容如有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奖励资格,并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欢迎广大教职工向学校纪委监察审计处和人事处反映。
监督电话:纪委、监察审计处:65227694   人事处:65227681    
 
     特此通知。
                                  
 
                                                                                                                                                                       云南农业大学人事处
                                                                                                                                                                 二○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