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柔性引进人才申报流程及所需材料

2017-03-07  阅读:5388 

一、申报流程

       学院/部门与所需人才接洽并确定合作—→提交引进人才报告及相关证明材料至人事处—→人事处汇总人才信息上报学校—→学校讨论确定是否引进该人才—→同意引进该人才后学校与人才签订协议—→学校将引进人才申请材料报教育厅及云南省人才服务中心

 

二、注意事项及申报所需材料

       1. 学院/部门引进人才需符合《云南省柔性引进人才办法(试行)》的引才标准,与人才确定合作意向后,向人事处提交人才引进报告及相关证明材料,报告需写明引进目标、拟聘岗位及引进人才专业技术水平,并拟定引才工作目标及任务;证明材料需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人才类别证明及其他能够佐证其业务水平的相关证明材料。

       2. 人才引进报告经学校批准后,人才与学校签订协议。

       3. 聘用期1年以上可填报《云南省柔性引进人才聘任证书申请表》,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申请办理《云南省柔性引进人才聘任证书》,作为其享受相关优惠待遇、参与表彰奖励的凭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