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

转发:关于公布2015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问题的通知

2015-01-09  阅读:2355 云南省人社厅

转发: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2015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问题的通知

各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滇中产业新区管委会党群工作局,省直各有关厅、局和考务管理机构: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2015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厅发〔2014〕126号)精神,现将2015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计划予以公布,并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请各考试考务管理机构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2015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厅发〔2014〕126号)要求,认真做好考试组织实施工作,确保各项考试按计划顺利进行。如遇特殊情况需要变更考试日期的,将提前另行通知。未列入全国年度考试工作计划的相关考试和我省组织实施的其他考试,待国家和我省考试管理职能部门安排后,另行通知。

    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及各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要积极配合,密切合作,认真落实考试有关规章制度,切实做好考试各项准备工作,真正做到公平考试、安全考试,确保2015年度各项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附件:2015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工作计划

 

 

 

    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4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