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17年新教师招聘工作会

2017-03-31  阅读:5796 

        2017年3月29日,学校在行政楼306会议室召开2017年新教师招聘工作会,副校长孙海清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孙海清副校长主持,各招聘学院负责人、经办人员,宣传部、纪委监审负责人近4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事处朱仁俊处长通报了2017年招聘工作的总体情况,就2017年新教师招聘相关工作作总体安排,并对报名时间、资格审查时间、笔试时间等时间节点作了强调,要求各部门严格对照招聘条件和专业要求认真组织好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各环节的工作,真正选拔出符合各部门教学、科研工作需要的人员。
      最后,孙海清副校长作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人事处和各学院广泛宣传,积极动员搜集高层次人才信息,发挥主观能动性;二是新教师招聘工作政策性强、主观性强,情况复杂,要高度重视新教师招聘工作,重点保障教学和科研一线教师,发挥现有师资的最大潜力;三是要求柔性引进工作加紧步伐,提出了“不求所有、但求所用”的柔性人才政策;四是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2017年新教师招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