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6级基层人才对口班全体学员前往云南农业大学寻甸大河桥基地参观学习

2017-04-21  阅读:3940 

2016级基层人才对口班全体学员前往云南农业大学寻甸大河桥基地参观学习
 
    转眼,第三批“云南省基层人才对口培养计划”研修班学员已经进入下半学期的研修学习。为加强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的结合,丰富教学方式,4月7日,人事处组织研修班全体学员前往寻甸云南农业大学现代农业现代教育科研实践基地参观交流。
    首先,人事处处长朱仁俊教授向学员们亲切致辞,肯定了大家在上学期勤奋与努力所取得的成绩,鼓励学员们珍惜余下时光争取更丰富的收获:一是积极与导师沟通,充分利用校园资源,搭建起地州县市与专业院校的合作桥梁;二是主动学习,掌握更多的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三是珍惜时间把握时机,让自己的研修学习生活少留遗憾,学有所获!
 
     随后,在教学基地蒋老师的带领下,研修班学员依次参观了基地实验楼,重楼、三七、柠檬、葡萄等作物种植基地,牛、羊、骆驼等养殖基地。一路上,蒋老师认真讲解,研修班学员与人事处部分教师分享交流。基地包含的内容丰富,引起了学员们的浓厚兴趣纷纷拍照留影,并不时向蒋老师提问。在得到老师批准后,学员们还到地里挖起了胡萝卜,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而又活泼。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还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开拓了眼界,增长见闻,还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意识,参观交流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云南农业大学人事处
                              2017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