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

关于做好2016年教学、科研及管理工作奖励公示和奖金发放有关工作的通知

2018-03-05  阅读:2658 

各学院、各部门 :

       根据《中共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云南农业大学关于印发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奖励办法的通知》(党政联发[2015]13号)和《关于申报2016年度教学、科研及管理工作奖励的通知》(党办校办联发[2017])30号)文件精神,经个人申报,各学院、各部门按申报类别按时上报了相关材料,各牵头部门依据奖励办法及2016年度教学科研奖励额度关于各类别实际奖励总额超出核定额度,在不超出核定额度的前提下按同比例打折后的要求对2016年教学科研、管理奖励进行了测算和审核。2018年1月4日学校绩效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了2016年教学、科研及管理工作奖励的汇报。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对各学院、各部门奖励名单和奖励金额进行公示,待公示无异议后,奖金由学校统一发放。现将公示和奖金发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公示

       (一)学校在东区行政楼大厅将2016年教学、科研及管理奖励按照教学类、科研类、学科建设类、荣誉称号类进行张贴公示。

       (二)各学院、各部门在所在学院(部门)的宣传栏、公示栏将本部门2016年教学、科研及管理奖励进行张贴公示。

       (三)学校及各学院、各部门公示时间为7天,即2018年3月2日-2018年3月8日,公示期间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及时向所在部门反映并汇总后书面报牵头部门。公示内容如有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奖励资格,并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欢迎广大教职工向学校纪委监察审计处和人事处反映。

       监督电话:

       纪委、监察审计处:65227694    人事处:65227681    

       二、奖金发放

       (一)公示期结束,对公示无异议的奖励项目(含集体和个人),由获奖部门(项目)负责人或获奖个人进行确认和分配,按要求填报“云南农业大学2016年奖励分配明细表”,于2018年3月14日(星期三)前交各部门报税员,各部门报税员审核后将“云南农业大学2016年奖励分配明细表”(附件1)收齐后,填写“2016年各部门获教学、科研、管理奖励金额统计表”(附件2),于2017年3月15日下午5:00前统一交人事处人事科。此次奖励金额分6个月发放(即2018年4月至2018年9月)。

       (二)由于此次奖励涉及部门、项目团队和个人获奖等方面,按学校有关要求,各获奖部门、项目团队等获得的奖金均要分配到个人,不得结余。

       (三) “云南农业大学2016年奖励分配明细表”及云南农业大学2016年各部门获教学、科研、管理奖励金额统计表可在人事处网页“资料下载”栏下载。

       特此通知。

 

                                                                                                          云南农业大学人事处

                                                                                                            2018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