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人事处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01  阅读:2608 

 
       2018年5月30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东校区行政办公楼206会议室举行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彭德远部长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初晓辉主持,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举行新党员易璟同志入党宣誓仪式。在党支部书记初晓辉的领誓下,新党员易璟同志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言表达加入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庄严承诺。机关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彭德远部长对人事处党支部规范化达标创建作了指导,希望全体党员要铭记入党誓词,勿忘入党初心,时刻用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第二阶段开展5月份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按照“五个一”开展政治生日活动的要求,5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李佳宁同志、常栾华同志分别作个人思想汇报。两位同志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及入党后在政治思想素质、个人成长过程中取得的进步,充分认识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中华民族正以昂扬的姿态站在世界的舞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人事处党支部孙海清同志、朱仁俊同志代表支部向2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党建书籍。孙海清同志对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寄语期望,希望他们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践行党的宗旨,立足岗位当先锋,勇于担当作表率,努力学习,踏实工作,在本职岗位上再立新功;希望支部活动要与增加党务知识、日常业务工作和支部达标创建相结合,进一步丰富活动形式和载体,创造性的开展工作。
       第三阶段朱仁俊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5月23日专题学习会材料汇编》。大家围绕赵乐际同志在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18-2022年》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省委第六巡视组孙耕耘组长的讲话和校领导班子的发言进行了热烈讨论,孙海清同志、处领导班子成员及支部委员进行了主题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中央开展巡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和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一种重要的党内自上而下的监督方式,是对党的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履职用权、对全体党员履行义务情况进行的检查督促,目的是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对省委第六巡视组到校开展巡视工作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对巡视中指出的问题,要认真研究分析,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推动学校人事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