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8年云南省“千人计划”、“万人计划”推荐申报工作动员会议

2018-07-06  阅读:2636 

      为做好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工作,大力宣传《云南省“千人计划”(高层次人才引进)6个专项实施细则》和《云南省“万人计划”(高层次人才培养支持)8个专项及人才培养激励实施细》, 2018年7月6日上午,学校在东校区行政楼306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云南省“千人计划”、“万人计划”推荐申报工作动员会议,会议由孙海清副校长主持,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技管理处、国际合作交流处主要负责人及各学院分管人事工作领导参加。
      会上,人事处朱仁俊处长对云南省“千人计划”、“万人计划”推荐工作作说明,并对我校2018年重点申报的专项,如“千人计划”中的“青年人才”、“万人计划”中的“云岭学者”、“产业领军人才”、“青年拔尖人才”等作了详细的传达和解读。随后,教务处、科技管理处、国际合作交流处各负责人对本部门牵头的专项做工作说明,并对申报条件中的刚性条件作了强调。
      最后,孙海清副校长对我校2018年云南省“千人计划”、“万人计划”推荐申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校统筹安排,开展云南省“千人计划”、“万人计划”推荐申报工作,各牵头部门相互配合,各学院、部门积极响应;二是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宣传,各学院、部门重点筛选符合条件的教师,并积极组织申报;三是要求各学院、部门及各专项牵头部门对申报人网上填报信息及申报材料原件进行严格审查,杜绝弄虚作假及学术不端行为;四是各学院在重视今年各专项申报的同时,要从长远考虑,谋划学院发展方向,认真思考人才引进和培养计划,做好今后人才引进、招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