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4年红云园丁奖和红河助学金在校颁发

2015-01-20  阅读:4212 

本站消息 201515日,学校在体育馆副馆举行2014年红云园丁奖和红河助学金颁奖仪式,又有240名师生获得奖励和资助。校长盛军、红云红河集团董事长谷宏致辞,校党委副书记朱江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永勤、副校长雷建奕、红云红河集团调研员王绍坤在主席台就坐。红云红河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我校各学院、各部门负责人、获奖教师代表以及获助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

盛军校长代表学校对红云红河集团支持云南农业、支持云南农大师生教研、学习的义举表示感谢,并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他说,红云红河集团是云南大生物产业中的支柱企业,多年来,集团秉承企业创造财富,教育成就未来的信念,在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支持教育事业发展。2009年以来,集团连续6年在农大设立奖金和助学金,有力助推了学校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相关工作。农大师生也将心怀感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盛军校长指出,红云红河集团是一个科技转化能力较强的企业,希望农大科研工作者加强与红云红河集团的合作,加速科技转化,更好地服务社会。

红云红河集团董事长谷宏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并向我校师生致以新年的问候。他说,通过红云园丁奖、红河助学金这座友谊之桥,红云红河集团愿与农业大学师生一起,传承创新、共赴未来。红云红河集团以实际行动担当起报国有责、惠民有爱、树人有方的企业使命,把助教助学作为一种历史传承、文明传承、精神传承,矢志不渝地坚持下去,努力为云南的教育事业发展尽力。

红云红河集团王绍坤调研员代表集团向我校捐赠2014年度红云园丁奖、红河助学金”100万元人民币。我校副校长雷建奕代表学校接受捐赠。随后,李永勤副书记宣读了红云园丁奖红河助学金资助决定和名单,在主席台就座的嘉宾、领导为获奖助师生颁奖。

获奖教师代表、植保学院李凡和获助学生代表、烟草学院2012级烟草专业曾文飞分别在捐赠仪式上发言,表达了对红云红河集团的感谢,同时也表示将不断进取,勇于担当,以更好的成绩汇报学校和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