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人事处党支部举行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8-09-29  阅读:1896 

   

      2018年9月29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在东校区行政办公楼206会议室举行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学习学校党员积分制管理办法,研讨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实施意见”。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孙海清副校长作为普通党员出席,会议由支部书记初晓辉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集体学习《云南农业大学党员积分制管理办法(试行)》(校党发【2018】37号)文件精神,在支部书记初晓辉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学习了党员积分管理的基本原则、实施范围、积分内容、积分流程以及学校对党员积分制管理的相关要求,同志们纷纷表示以党员积分制管理为抓手,是全面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创一流党建”和基层党建巩固年的工作要求,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引导党员日积跬步,努力进取,不断前行。
      第二阶段支部书记初晓辉就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作说明。人事处党支部于2015年10月16日成立,本届委员会任期3年,按照机关党委要求,拟定于2018年10月15日前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初晓辉就换届选举前期准备、大会议程和支部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等情况作了通报和说明。
      第三阶段各位党员同志围绕我省即将出台的“云南省关于深化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作讨论发言。大家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发言,讨论热烈,对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中涉及人事管理工作方面的内容提出了一些好的修改意见,并一致认为实施意见是我省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的纲领性政策文件,必将推动我省教师队伍建设向更高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