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

关于报送2019年师资培养计划的通知

2018-10-23  阅读:1969 

各学院、部门:

   请各学院、部门根据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和工作需要,认真组织、合理安排,制定本部门2019年师资培养计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拟培养人员应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爱校敬业,积极承担并较好的完成教学及学校安排的各项工作,年度考核在合格以上。

二、本科毕业获学士学位,到校工作实满2年的教师可申请报考硕士学位研究生;在职获硕士学位实满2年的教师或硕士毕业到校工作实满2年的教师可申请报考博士学位研究生;其它人员需要到校工作实满4年方可报考硕士或博士学位研究生。

三、在职教师申请做博士后的人员,需要博士毕业到校工作实满2年,并且年龄在35周岁以下。

四、各部门要在保证工作不受影响的情况下,严格按师资培养计划的规定和分配指标数确定师培人选,超过指标数上报的部门,学校将不受理。

五、拟报考专业须与本人从事专业或工作密切相关,上报计划时需要写明报考学校和专业方向。未按计划专业方向报考者,学校不支付培养费用。当年未考取的教师需要重新参加下一年师培计划的遴选。连续2年纳入师培计划但未考取研究生的教师需隔年申请。

六、根据各部门未获博士研究生学位人数的比例,测算分配指标数,申请攻读博士、硕士人数的总指标控制在计划指标范围内,各学院可自行确定培养类别。各部门具体分配指标如下:

 

博士、硕士总指标(人)

农学与生物技术学院

3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3

动物医学院

2

植物保护学院

3

园林园艺学院

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3

机电工程学院

4

水利学院

4

理学院

3

大数据学院

3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3

烟草学院

3

外语学院

4

体育学院

4

经济管理学院

4

资源与环境学院

3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

2

建筑工程学院

4

龙润普洱茶学院

2

马克思主义学院

3

国际学院

1

综合管理部门

15

 

79

请各部门依据实际情况,统筹安排教学和科研工作,将《云南农业大学2019年师资培养计划表》(纸质版一份)于2018112日(星期五)前报人事处师资科。经学校研究批准后下达师培计划人选。

 

:  云南农业大学2019年师资培养计划表

  

                                                    云南农业大学人事处

                                                   二○一八年十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