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

关于报送教育部2019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

2019-03-20  阅读:1088 

各学院、部门:

根据教育部《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做好2019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教师司函[2019]10号)的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条件

从事教学科研工作五年以上,具有较好专业素质能力,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已列入学校重点培养计划的学术带头人后备人才或青年骨干教师,年龄不超过40周岁。

2、不超过40周岁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

3、具备研究生导师资格,年龄不超过45周岁。

二、推荐名额和资助方式

2019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计划在我省资助72名,其中,学科教学论推荐名额8名。请各部门结合教师实际情况和本部门教师培养计划做好推荐申报工作,由学校集中上报。

教育部对入选本项目的国内访问学者资助部分培养费。资助标准为每人每学年资助8000元。

三、有关要求

1.请各部门填写《2019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人选一览表》(电子版1份、纸质版2份),并将申请人填写好的《2019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电子版1份、纸质版1份)汇总后于2019417日以前报送人事处师资科(行政楼113室)。

2. 《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导师信息库》及《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等可以在武汉中心网页(http://www.train.whu.edu.cn)上查询和下载(信息发布时间:201941-20日)。申请人可先通过网上查询相关学校情况及其收费标准(各学校、各专业费用不同),并结合自身情况进行选报(注:请查询带“*”号导师,带*号导师是列入国访项目导师)。

3. 为提高录取率,建议访问学者申请人与导师事先进行沟通,尽量在申报前确定已征得导师同意后再填写《推荐表》。

    联系人:  常栾华  孟繁莺

    联系电话:0871-65227683

    电子邮箱:2453500868@qq.com

    附件: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部门推荐表及一览表(可在人事处网站通知栏中上传此文件的附件中下载)

                                                            云南农业大学人事处

                二O一九年三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