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2018年云南省基层人才对口培养计划研修班赴玉溪市3县的现代农业基地考察学习

2019-04-26  阅读:5319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等七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印发〈云南省基层人才对口培养实施办法(暂行)〉的通知》云组发[2014]7号和《云南省基层人才对口培养计划云南农业大学管理办法(暂行)》的有关规定,云南农业大学为进一步提升基层人才对口计划研修班学员的业务水平及实践操作能力,丰富实践教学方式方法,使学员学习了解现代农业与产业发展的典型经验,2019年4月19-21日,研修班全体学员和工作人员赴玉溪市考察学习。

       考察团一行分别来到易门县、峨山县、新平县,先后观摩了云南正大种业有限公司、磨浆核桃乳业、德源养殖基地、云南源天生物集团、云茶山庄茶产业、褚橙庄园等企业。

       通过这次考察学习,学员们一致认为:现代农业产业的发展要因地制宜、种植技术高标准化、管理规范化、产品规模化、产业链延伸化、宣传要与时俱进、营销要品牌化;希望借考察学习机会,总结经验、发扬优点、查找不足,促推本地发展,回到家乡为本地现代农业产业化发展献策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