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

云南农业大学关于开展2019年度“西部之光”访问学者培养需求调查的通知

2019-04-29  阅读:1383 

各学院、部门:
    根据云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19年度“西部之光”访问学者暨云南省基层人才对口培养计划需求调查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就我校2019年“西部之光”访问学者培养需求调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西部之光”访问学者是中央组织部、教育部、科技部、中科院组织,从西部省区选派到中央有关部委及东部地区所属研究机构、重点院校等单位研修的优秀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
    条件要求:要求45周岁以下、硕士以上学位或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研修期限:1年
    经费拨付:由中央或省主管部门设立培养经费,拨付研修单位。
    为做好我省2019年度的选派工作,现就需求开展调查摸底,请各学院、部门积极申报,并于2019年5月8日(星期三)前,报人事处师资科(行政楼113室)。
    联 系 人:常栾华 孟繁莺
    联系电话:65227683
    附件:“西部之光”访问学者培养需求情况调查表
                         
 
 
                                          云南农业大学人事处
                                            2019年4 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