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开展2019年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12  阅读:4516 

        2019年7月5日,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与第五批省基层人才对口培养计划研修班学员共同组织活动,全体党员参观了武定县猫街镇云南胤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高桥镇江西正邦集团高桥生猪养殖场、插甸镇古普村委会基层党建示范点、插甸镇老木坝村委会党建扶贫等村,对武定县党建扶贫、乡村振兴和现代农业进行了深入了解,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参观学习,使党员同志们加深了对党建工作的理解,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
  支部书记普文龙要求结合人事工作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各位党员同志要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结合工作深入思考,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查摆问题,改进工作,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提高人事管理水平和服务教职工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