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2019-10-17  阅读:4629 

     2019年9月3日下午3点,人事处党支部在东校区行政楼20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会议由普文龙书记主持,孙海清、初晓辉、陈洪剑、易璟、李佳宁、张艳磊、李卓昕、常栾华、张川、李垠朋参加学习。
    会上,普文龙同志首先传达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强调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随后,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领回,并将学习到的精神融入实际工作中。
     陈洪剑同志传达了学校支部书记培训班的会议精神,会上,李彤副书记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会上,人事处党支部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对涉及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的工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在思政课生师比、绩效工资完善、评优推优、人才项目申报等方面,提高重视度,切实按要求推进相关工作。
     孙海清同志在会上分享了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体会,并谈了自己对思政课改革创新的感受。他表示,思政课的地位和需求达到了空前的高度,涉及人事处所有科室的具体工作,希望各位通知高度重视,深入学习、理解,切实开展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