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学习时代楷模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16  阅读:4613 

2020年4月9日——4月11日,人事处党支部赴澜沧蒿枝坝开展“学习时代楷模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朱有勇院士筑梦育人的师者仁心和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事业的“时代楷模”精神。

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林下三七有机种植基地、冬季马铃薯种植基地,了解到朱有勇院士和他的团队所构建的冬季马铃薯优质高效技术体系累计推广上千万亩,其林下有机三七种植技术体系中的关键技术和经验促进农民增产增收在与朱有勇院士的深入交流中,聆听了蒿枝坝“科技小院”的扶贫故事,深切感受到了朱有勇院士对澜沧的厚爱与奉献,也感受到了乡亲们对朱有勇院士的崇敬与爱戴。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人事处党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朱有勇院士始终把“让农民过得好一点、农业变得强一点、农村变得美一点” 作为矢志不渝追求的初心。把对事业的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的发展、民族振兴的大业当中,用实际行动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迈入全面小康社会、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