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2020年度“省突”、“省贴”拟推荐人选名单公示

来源: 人事处    时间:2020年04月14日    浏览量:

根据《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0年云南省有突出贡献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和享受云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云人社通﹝2020﹞40号)及《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云南省有突出贡献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和享受云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要求,2020年4月14日学校评审委员会召开会议,认真组织了评审推荐工作,各评审委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确定了拟推荐人选。现将我校2020年度“省突”、“省贴”拟推荐人选名单公示如下:

申报类别

姓 名

性别

职称

所在部门

研究领域

省突

朱书生

教授

植物保护学院

植物病理学

省贴

王白娟

教授

机关党委

农业生态资源管理

与开发利用

公示时间为7天(2020年4月14日——4月20日),对上述公示人员,如有异议,请及时向学校纪委和人事处反映。

联系电话: 纪委办公室:0871-65227694

人事处:0871-65227681

云南农业大学人事处

2020年4月14日


编辑:刘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