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人事处巡察工作进驻动员会

2020-06-11  阅读:5207 综合科

       2020年6月11日上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在东校区办公楼206会议室召开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巡察工作进驻动员会,安排部署进驻巡察工作,分管校领导孙海清同志出席,全处教职工参加会议。

        第二巡察组组长龚加顺同志传达校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的政策背景、职责分工、巡察重点、工作方式和要求、工作纪律和要求、巡查材料等。

       人事处处长普文龙同志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学校党委决定,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巡察工作;深刻理解此次巡察的重要性,不折不扣做好迎接巡察工作;精心组织、全力配合巡察组工作;制定整改方案,积极落实整改。

       人事处分管校领导孙海清同志代表学校发言,提出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此次巡察工作,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的巡视巡察制度;二是以政治工作为统领,站在政治高度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提高政治站位,全力配合巡察工作;三是切实推动解决问题为基础,处理好巡察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