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人事处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0-06-11  阅读:4889 综合科

       2020年6月11日上午,人事处在东校区办公楼206会议室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管校领导孙海清同志出席,全处教职工参加会议。

       人事处党支部书记普文龙同志安排下一步党支部的规范化建设、党员教育、业务培训等工作;要求重视职称评审、人员招聘、和工资绩效等方面廉政风险防控的制度建设;讲政治规矩,以教师为本,提高服务意识,及时改变工作态度和作风。

       初晓辉同志发言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好业务工作;加强与基层部门调研,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请示汇报和做好同行高校的交流沟通;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考勤制度等。

       分管校领导孙海清同志做了总结发言,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支部活动的规范化建设,实现党支部达标创建;二是加强政治和业务知识学习,完善学校人事人才工作管理制度;三是积极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意识;四是做好人事资料归档规范化和详细工作计划,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面貌服务好学校人事人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