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告

云南农业大学2020年招聘科研助理的公告

2020-07-17  阅读:2408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高等学校进一步做好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和云南农业大学《关于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党办校办联发〔202043号)文件要求,学校决定面向本校2020届应届毕业生招聘部分科研助理,现将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云南农业大学2020届应届毕业生,公开报名,公平考核,综合评定,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一)岗位名称:科研助理。

(二)岗位数:120名。

三、招聘范围和对象

(一)面向云南农业大学2020届应届毕业生。

(二)符合岗位要求,学科专业相近相关,同等情况下中共党员优先。

(三)报名时间:2020717日至2020820日。

四、招聘基本条件

(一)应聘者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

3.具有应聘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和技能;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具有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应聘:

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受到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均不得参加应聘。

五、报名及录用程序

(一)应聘人员不需进行网上报名,应聘人员请将简历及岗位要求材料发至指定邮箱(ynndrsk@126.com),经资格初审合格后可直接进入面试考察等程序,择优聘用。

(二)应聘人员确定录用后,需签订《云南农业大学科研助理岗位聘用协议》,相关待遇严格按照国家及云南省相关规定执行。

(三)联系人:陈洪剑    电话:13688707720  (微信号同)    QQ184698515     地址:人事处108

      办公电话:65814937

 

 

 

云南农业大学 

202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