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昆明市“春城计划”——“春城高层次人才”、“春城高端外国专家人才”、“春城高层次创新创业团队”和“春城科技领军人才”等4个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人事处    时间:2020年08月18日    浏览量:

各学院、 部门:

根据《昆明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20年昆明市“春城计划”——“春城高层次人才”、“春城高端外国专家人才”、“春城高层次创新创业团队”和“春城科技领军人才” 等4个专项申报评审工作的公告》,我校现开展2020年昆明市“春城计划”申报推荐工作。

昆明市“春城计划”各专项申报要求、实施细则及申报方式见附件,已入选云南省“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高层次人才培养支持计划”、云南省中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才及创新人才的教师,不可再逆向申报昆明市“春城计划”。请符合条件的教师积极申报,2020年9月15日(周二)前将纸质版申报书和附件证明材料一式七份、“申报书+相关证明材料”光盘刻录电子文档交人事处110室。

联系人:易璟

联系电话:65227681,63603034

人事处

2020年8月18日


作者:

图片:

编辑:刘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