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2022年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公告

来源: 人事处    时间:2022年03月07日    浏览量:

为促进学校博士后人才创新发展,吸引更多的国内外优秀博士进入我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从事高水平科研工作,现面向海内外诚招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

一、申请条件

1. 申请人具有博士学位,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在35岁以下,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3年。

2. 在站期间能全时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符合《博士后管理工作规定》(国人部发〔2006〕149号)招收的有关要求。

3. 国外、境外、中外合作办学获得博士学位的申请人应提供教育部门出具的《学位学历认证书》。

4.博士后的学术水平达到招收岗位的要求,研究方向和研究课题与流动站所在单位承担的重点科研任务紧密结合。

5. 符合学校招收博士后的相关要求。

具体报收条件见云南农业大学招收信息表

二、招收程序

1. 申请人与流动站或合作导师联系,提出申请并提交《云南农业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资格审查表》、县级以上人民医院当月体检报告。

2. 各博培办对申请人进行综合审查和评议,审查合格后报校博管会审核。

3. 经校博管会批准后,申请人根据国家站、省站相关要求提交材料,待审批。

报收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

附件:云南农业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信息表


云南农业大学人事处

2022年3月7日


编辑:朱伯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