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省中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才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来源: 人事处    时间:2022年04月04日    浏览量:

各学院、部门:

根据《云南省科技厅关于做好2022年省中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才及省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对象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我校现开展2022年省中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才申报推荐工作。

一、申报要求及推荐指标

1.学校推荐指标10人,其中35岁以下符合申报条件的优秀青年人才5人。具体申报要求请点击查看科技厅通知http://kjt.yn.gov.cn/html/2022/tongzhigonggao_0402/5253.html

2.国家级科技人才支持计划、已入选或2022年申报云南省“兴滇英才支持计划”相关专项的人才不在申报之列。

二、申报流程

个人申报→所在学院/部门审核→报人事处→学校会议评审→校内公示→确定推荐人选。

三、申报材料要求

申报人填写《云南农业大学2022年云南省中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才申报表》(附件1)及《云南农业大学2022年云南省中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才申报情况汇总表》(附件2),附件支撑材料仅需提交电子版,以申报人姓名命名,打包发送指定邮箱。所在学院/部门需严格审核材料,确保申报人符合推荐要求,并在申报表中填写推荐意见并盖章。学校会议评审确定推荐人选后,推荐人选在云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填报正式申报材料。

四、申报时间:

1.4月15日(周五)前各学院/部门将推荐人申报材料(附件1交纸质版、附件2及附件支撑材料交电子版)报送人事处;

2.经学校会议评审确定的推荐人选在系统中填报材料,待学校人事处、省科技厅审核通过后,打印正式申报材料纸质版及附件报送至耕读楼203人事处人才管理科。

联系人:易璟   郭子俊

联系电话:65220529

电子邮箱:ynaurck@163.com

 

 

云南农业大学人事处

2022年4月4日


作者:

图片:

编辑:潘伟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