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交流合作>>座谈联谊>>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人事处    时间:2023年06月25日    浏览量:

本站消息 6月21日,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中心党支部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党支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党支部、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党支部、工资福利处党支部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5个支部共2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一级巡视员黄宏伟、副校长赵正雄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在黑龙潭革命烈士陵园,全体党员通过瞻仰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向英烈鞠躬献花、重忆先烈故事等形式,深切缅怀为中国革命事业而牺牲的英烈。随后,与会支部党员围绕人事人才工作进行了座谈,对日常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在就创中心围绕毕业生关心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等内容,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对招聘相关政策及“三支一扶”招募计划进行宣传和答疑。

交流结束后,党员们还参观了农业农村部大数据中心-云南分中心、农业生物多样性应用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发挥平台作用服务农业农村现代化的经验做法。此次支部共建活动强化了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更好地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品德,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性意识,激励大家为学校人事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在新征程上继续为党的事业砥砺前行、勇创佳绩。

图片

作者:李卓昕

图片:

编辑:朱伯钧

上一条:学思想 破难题 办实事 促发展
下一条:生物多样性与乡村振兴学术研讨会在学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