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22-2023年云南省基层人才对口培养计划云南农业大学研修班(第十一期)结业典礼在我校举行

2023-07-14  阅读:363 

2023714日,2022-2023年云南省基层人才对口培养计划云南农业大学研修班(第十一期)开班典礼在继续教育学院报告厅举行。副校长赵正雄、人事处相关领导、学员导师、学院联络员、班主任和来自全省14个州市的29名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人事处副处长曲伟杰主持。


  • 园林园艺学院吴兴恩副教授作为学员导师代表首先进行了发言。吴老师说到,导师通过基层人才对口培养学员,也了解到基层的实际困难和技术需求等问题,这是一个教学相长、双向提高的过程。尤其是不同工作领域、不同学院、多个专业和方向的学员编组学习交流,导师和学员在研修过程中也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 来自昭通市昭阳区布嘎回族乡农业农村和集体经济发展中心的学员代表臧尔祥表示,本次研修的收获丰硕,研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方向明确。既有知识上的积淀,也有理论上的提高,对他们今后指导农业生产活动有着重要作用和现实意义。同时,丰富的案例教学也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提高了认知,不仅对基层农业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也对更先进的农业发展技术和模式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 随后,人事处初晓辉处长宣读了期满考核结果文件。29名学员期满顺利结业,其中12名学员获得“优秀学员”称号。赵副校长和人事处领导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和荣誉证书。最后,赵副校长作研修班结业总结讲话。他对各位学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树立终身学习的目标。二是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三是加强与学校的沟通交流,助力乡村振兴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