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河南大学教师中心、党委教师工作部来校交流座谈

2023-10-12  阅读:437 


      2023年1011日下午,河南大学教师中心副主任王波一行3来校交流座谈。座谈会由人事处处长初晓辉主持会议,教师中心主任余佳祥、教务处副处长廖国周、人事处及教师中心相关科室同志参加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初晓辉处长对河南大学教师中心副主任王波一行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人事人才、师资队伍建设基本情况。教师中心主任余佳祥围绕教师临聘、短聘、准聘实施办法聘任管理机制、教师考核等方面工作做交流,教务处副处长廖国周围绕教师发展中心的机构设置、工作开展、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工作做交流。

王波主任介绍了此次河南大学教师中心来校交流的目的,希望学习我校教师中心在教师临聘、短聘等工作方面的成功经验,提升对教师队伍的服务水平,相互借鉴学习。

最后,其他与会同志围绕师资培训师德师风建设和党委教师工作部工作机制和建章立制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研讨气氛热烈,通过思想碰撞开拓了工作思路,加深了友谊,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交流合作,为学校教师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