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新教师入职培训

来源: 人事处    时间:2024年03月22日    浏览量:

本站消息 3月19日-21日,为帮助新教师尽快适应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学校新教师培训在继续教育学院报告厅举办,共有61名新教师参加培训。

校长李永和出席培训会结业式并讲话,他代表学校欢迎新教师加入云南农业大学这个大家庭,对新教师圆满完成培训,踏上新的工作岗位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了解农大的历史、文化,尽快适应教师角色融入学校;二是约束自己的言行,身正为范、学高为师;三是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粮食安全主战场,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四是作为青年教师与学生一起成长、与学校一起成长,把学校办得越来越好。最后李永和祝愿全体新教师工作快乐、快乐工作。

本次培训邀请各部门负责人,围绕意识形态及校园文化、师德师风建设、科研课题申报及管理、人事人才及职称工资绩效政策、教学及财务管理制度、设备采购及实验室安全管理、图书馆资源信息及使用、出国留学、社会服务和学校治安管理等专题对新教师进行培训,使他们了解学校各部门的职能职责、规章制度和办事流程,帮助新教师从心理上、工作上、行为规范上适应教师职业要求,尽快融入高校教师角色,走好教师职业生涯启航路。培训还邀请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董扬教授分享了科研经验与心得体会。


作者:余佳祥

图片:

编辑:朱伯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