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观红色记忆 践革命精神

2018-07-26  阅读:2203 

 
        2018年7月25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中国第一座水电站--石龙坝水电站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委张世杰副书记应邀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全体党员在人事处党支部副书记李朝仙的带领下,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再次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在誓词声中,重温了当年令人激动的入党时刻,立下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第二阶段,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参观了石龙坝水电博物馆和石龙坝水电站第一厂房,每一张图片、每一份文献,再现了革命战争年代及建国初期石龙坝水电站的发展历史,体现了老一辈革命同志爱国主义、实业报国、敢为人先、艰苦创业、尊重科学的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同志们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石龙坝水电站革命同志的艰苦奋斗、团结奋进的优良作风,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始终牢记自身的责任、使命和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