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19年新教师招聘暨人才项目申报工作会

2019-04-04  阅读:11867 

       2019年4月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06会议室召开2019年新教师招聘暨云南省“千人计划”“万人计划”申报工作会,副校长孙海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办校办、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人事处、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各招聘学院负责人、经办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事处相关工作负责人就学校2019年招聘工作的总体情况作了说明,并对报名时间、资格审查、笔试等时间节点作了强调,要求各招聘学院、部门严格对照招聘条件和专业要求认真组织好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各环节的工作,真正选拔出符合各学院、部门教学、科研工作需要的人员。同时对2019年云南省“千人计划”“万人计划”各专项申报工作作了动员,希望各学院、部门重视申报工作,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教师申报。

       最后,孙海清副校长就以上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各学院、部门理解和了解学校师资队伍的总体情况,结合学院自身发展,做好人才队伍建设的超前谋划和顶层设计。二是希望具有博士学位点的学院对人才引进有更高要求,其他学院、部门需结合自身特点,充分考虑引才质量。三是要求各学院、部门严格按照招聘程序和规定,严守招聘纪律和工作要求,圆满完成2019年新教师招聘工作。